元嘉.

.

『酒茨』我家被子成精了!!!③

  

怎么办我看了一眼手机里的序号他让我十章完结!

我真的能做到吗怎么办怎么办(゚Д゚≡゚Д゚)?

那我就大粗长好了『然而并没有做到』

正文开始ww

————————————————————

  茨木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直觉告诉他再这么下去会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


 所以他开始朝门口逃亡。 因为被真正的被子裹住了所以只能用滚的。


  然后他就成功的躲开了来自被子精酒吞的追击。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一个负责的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老婆滚到地上的!你当你吞哥的二号位配的啥?是六星满级速度针女!


  还没等茨木落地,酒吞就一把又把人给搂了起来。用手撮着屁股的那种抱小孩的姿势。


  然后他们两个再一次面面相觑。


  还好星熊会看人脸色,看到这俩人都互相散发着尴尬的气息,就打发鬼切去做饭,自己一把把门推开了。


  “茨木!起床了!”装作去叫茨木起床的样子帮他解脱,不愧是咱。


  “哎?!茨木,你怎么悬在半空啊!”同时还要帮老大演好戏。


  茨木的脸上就很明显的写出了“得救了”三个大字,星熊硬生生的把酒吞怀里的茨木救了出来,然后就受到了酒吞的白眼。


  “一定要做出看不见的样子”星熊心想。


  “啊啊啊!天呐!咱们家是闹鬼了吗!”不错,就是这样,发挥咱的演技。“茨木你快去餐厅吃早饭,咱来解决这个鬼!”然后星熊就满头大汗的赶紧把茨木推出了房间,赶紧把门给关上了。


  “老大,你看你想出的这个办法,这不是叫咱难堪吗。”


 先等一下,让 我们先来看看酒吞是怎么找到茨木的。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在大江山樱树下喝酒的酒吞,接到了来自现世的星熊的信,说是在他那里找到了茨木。


  酒吞当时就撇下酒碗去了现世,在茨木所在的公寓与星熊见了面。


  当时茨木还在上班,星熊就和他家鬼王大人坐下探讨了如何让鬼王再次追到鬼将。


  星熊很难,因为茨木现在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而已,突然跟他说,咱和鬼切还有咱身边这位都是妖怪,你之前也是,还是咱身边这位,也就是鬼王是“左膀右臂”。


  不行不行,星熊狠狠的摇了摇头,酒吞是个直男,死直死直的,之前是人家茨木追的他,现在来看,茨木是不可能去追酒吞了,只能反过来。可这样一来,问题也就出来了:如何让一个从来没有恋爱经验的死直男去追现在是直男的另一个人呢?这样还追人家,不直接把人家吓跑就不错了。


  于是星熊就向酒吞提出了“慢慢来,不要急”的提议。所谓提议就是给这两个人安排一个见面的机会,让鬼王再追一次。


  当时酒吞也点点头,并从口袋里摸出一本书,戳了戳,对星熊说“就按照这书上的办就好了。”星熊拿起书来看了看,叫《我的被子变成了男人》。


  粗略的翻看了一下,星熊发现这就是个经典玛丽苏文学,讲的就是女主买了一床被子回家,第二天发现被子变成美男子的故事。


  星熊感觉自己的脸部肌肉在颤抖。他抬起头看着对面板着个脸的酒吞,问道:“这书谁给你的?”


  “青行灯,她说我如果按照这个方法去找茨木的话他就很快是我的了。”


  看看!什么狼虎之词!茨木不一直是你的吗,谁敢和你抢?护妻狂魔!


  话说自家鬼王什么时候这么单纯了?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大哥,你确定要用这种方法来追人?”


  “不然呢?你有更好的方法?”


  星熊沉默了。他从来没有CP也没有被人追过,之前他从大江山跑出来的原因就是他受够了一天到晚吃狗粮,吃完了鬼切的再回来吃鬼王和鬼将的,一天到晚卿卿我我,俩人就合着像个连体婴儿,除了上厕所一天到晚都腻歪在一起,他走的那两天这俩人直接连上厕所都不放过对方了。


  事到如此,也只能这样做了。


  星熊就跑去找隔壁大天狗借了他的摩托车和头盔,找小袖加班加点缝了件送快递的衣服,又跑去营业厅买了一张新的电话卡,从楼下储藏室找到了一个大箱子,扶着鬼王慢慢进去再看着鬼王在自己面前变成一床姨妈红被子,最后再用仅剩的一点透明胶把箱子封住,用剪刀剪出一个小口确保鬼王不会缺氧。最后再趁这茨木没下班带着被子鬼王装模作样去派送他,等到时间差不多,再用新的电话卡压着嗓子给茨木打电话骗他来拿快递。


  后面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星熊:我太难了。


  然后后面我们的鬼王酒吞又自己加了个设定——只有茨木能看见他。


   什么情况?鬼王你真是玛丽苏看多了吗?而且你让我们两个忽视你这个身高一米九,头发像扫把的大型杀马特?抱歉,这个咱是真的做不到。


  然后星熊就用尽他毕生的口舌劝酒吞放弃这个设定。经过一番苦战,酒吞终于妥协了。


  可问题又双来了,自己之前立下的flag说看不见酒吞该怎么办?


  酒吞就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铃铛,“我还想让他把这个带上。”


  铃铛吗……星熊摸了摸他不存在的山羊胡子。


  有了!


  “要不这样……”星熊踮起脚来对鬼王说了他的计划

  “可本大爷想自己让他带上。”


  “你这么这么多毛病?!”终究还是没说出这句话,自家老大生自己的气就完了。于是星熊只好心平气和的对酒吞说了自己的无能,脑子不好使,只能想出这一个方法。


  酒吞皱了皱眉头,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于是当天下午星熊下班的时候,就从公文包里面拿出了那一串铃铛,小心翼翼的撒着谎,和茨木说,这是他专门找了个懂这方面的人求来的,说是只要带上这串铃铛,其他人就能看到妖物了,那个妖物也就不敢对他做什么了。


  茨木听了甚是欢喜,拿起铃铛就往身上带。比划了比划,自己胳膊上不行,太细了,平时看起来也不好看,就带在脚腕上了。


  曾经看到过还是妖怪的茨木带铃铛的酒吞和星熊都愣住了,太像了,和当时的场景太像了。不,他们就是一个人,没有像不像这样一说。




酒吞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愣住了,他又想起几百年前的那个春天,当时茨木接受铃铛时的身姿和现在的茨木无限重合。


  他忍不住了,冲过去,抱住了茨木。


  他当时明白了,不论茨木是否记得他,也不论茨木最后是否能最后再次喜欢上他,只要茨木安安全全,完完整整,快快乐乐的,他就满足了。


  茨木被突然抱住,他也想像之前那样把酒吞给推开,可一滴温热的液体流到了他的脸上——抱住自己的人哭了。


  嘛,他一定很伤心吧,就先让他抱一会吧。


  茨木放下了准备推开酒吞的手。





————————————————————

大概到后面会补一篇茨木转世之前的文?可能吧

其实我还能写,只是我觉得到这里停一下比较好『不你这是借口』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