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嘉.

.

『酒茨』我家被子成精了!!!①

现代pa

小学生文笔

ooc是我的,他们甜就好了

极度沙雕

我真的想一发完啊啊啊啊 可是肝不够……

不会咕的不会咕的

就是可能会慢一点……

戳我看② 




下面是正文(╥ω╥`)  

————————————————————

      茨木是一个正直、认真工作的标准社畜。他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每日准时上班打卡,认真工作,从不拖欠。公司的“十佳员工奖”每年都有他。只是为了能多在老板面前多露露脸,多拿几分工资而已。可这个人畜无害的青年社畜不知道得罪了谁,在他身上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这件事还是要从一月前说起。


      一月前的今天,社畜茨木被一通午间电话给吵醒了,电话的那一头说是快递员,叫他下来拿快递。


      茨木当时就懵了,我中午想睡一觉都要抽时间哪来的时间网购?但他决定还是去看看,说不定是人家填地址填错了呢。


      抱着这样的心思茨木披上了外套就出门了。


      到了小区门口一看,快递员跑了,快递还在那。秋天的风有些凉,吹得茨木打了个哆嗦。他看了一眼那个包裹,包裹外包装空空如也,什么地址、电话都没有,难道是恶作剧?可这个足足有他一半高,什么东西这样大又沉?晃了晃,里面的东西很柔软的感觉。再次抱着疑问,茨木扛着包裹上了楼。


      到了楼上,他拆开包裹后愣住了,包裹里是一床被子,火红火红的,和沾了姨妈似的。他感觉脸上的肌肉在抽搐。


      谁家网购买被子?这种颜色,还是手工缝的?于是他把被子抱到了床上,鼻子埋进了被子里。嗯,味道闻起来还挺香的。


      火红的被子在茨木黑色的床单上看起来格格不入。茨木看着这床厚实的姨妈色的被子,感觉脸上的肌肉抽搐的更厉害了。他抬头看了一眼表,心中不禁大喊:卧槽?!两点了!上班要晚了!说完抓上衣架上的西服就往外跑。


      等到隔壁老王家的旺财都睡了的时候,茨木终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了。在老板手下工作了四年了,从来没有迟到过一次的优秀员工茨木,今天下午迟到了。


      楼道里的灯忽闪忽闪地,茨木费了半天的劲才打开了门。屋里一片漆黑,星熊和鬼切都没回来。茨木自己开了灯,灯光照出了餐桌上的晚饭。


      “谁做的晚饭?田螺姑娘还是星熊?还热着呢。”茨木心想,“今天鬼切星熊他俩部门要开会,估计得十点以后才能回来,难不成是抽出时间回来做的?”茨木拿起桌子上的筷子,尝了一口盘子里的菜,味道正好,是自己喜欢的。“ 不会吧,他俩良心发现了?怎么今天不是外卖了。”茨木带着怀疑就那样吃完了,不得不说,做菜的人手艺真是不错。


      吃完晚饭后,茨木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凌晨一点了,那俩人还没回来,不知道又去哪里鬼混了。他换上睡衣,拽过一旁的大红被子,关上灯,一头闷进黑暗中。


      “都是因为有人为了恶作剧寄给我一床被子,我才会去晚的”心里想着,手也握成拳头,在被子上狠狠地砸了一拳。


    从来不做噩梦的茨木在那天晚上做了个噩梦。他梦见自己像囚犯一样,被铁链捆着四肢,一动也不能动。四周一片漆黑,像在水中深潜一样,胸口很闷,要喘不过气来。


   因为噩梦的原因,茨木早早就醒了,但又不想睁开眼睛,只想翻个身继续睡到闹钟响。他身上的肌肉动起来,想向右翻个身,可他发现自己的手脚是真的动不了。“鬼压床?还是别的什么?”茨木想着,睁开了眼睛。


  他这一睁眼不要紧,把自己吓得魂都跑了。他与一双眼睛对视了,而且那双眼是自己不认识的紫色。无论是星熊还是鬼切的眼睛,都不是紫色的,而且他俩也没有这种癖好。那人的红色头发长长的耷拉下来,垂到茨木的肩膀上,冰冰凉凉的触感有些真实。


  再向下看,茨木的魂跑得更彻底了,钳制住自己的男人没穿衣服,身上一丝不挂。不光是他,自己身上的衣服也不翼而飞,最要命的是因为自己的某些晨间活动正抵着那个男人的小腹。


  茨木做出了下意识的动作,一把推开身上的人就往窗帘后面躲,揪起窗帘就往自己身上遮,脑子里还不断滚动这“这人是谁我的衣服呢我的清白要毁了”等这样几个问题。


  看到茨木这样的反应,床上的那位笑了。“你躲什么,昨天晚上我已经把你全身上下看-了-个-遍-哦。我现在连你大腿内侧有颗痣都知道了。”


  ”什么?我大腿内侧有颗痣?我自己都不知道唉!茨木赶紧伸手去看,看着看着忽然意识到不对,赶紧停下了手头的动作,脸“刷”地就红了。


  两个人就那门呆呆地互相看着对方,最后是坐在床上的那位先说了话:


  “茨木,当我男朋友好不好?”


  多么突兀!茨木当时又愣住了。“大哥你谁我都不认识你,我们很熟吗你上来就说这样的话。”


  下面的事情才更让茨木震惊。那个红发的男人从床上站起来,径直走向茨木所在的窗帘。


  “喂喂喂你别过来啊!你不光强闯民宅还试图强奸良家妇男,你……”


  没等茨木说完,那个男人就堵上了茨木那喋喋不休的嘴。用什么?当然也是用嘴啊。


  可怜的茨木都没反应过来,人生的初吻就被人给夺走了,还是被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男人抢走的。


  结束后,茨木的小脑瓜正因为缺氧而一片空白,啥也不想了。而罪魁祸首正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还得意的舔了舔嘴唇。


  “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酒吞,是你的男朋友。”


  茨木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昨天晚上盖的那床被子不翼而飞了。想起那床姨妈色的被子,又看看眼前男人的宛如姨妈的发色和今天早上奇怪的体位,他的脑子里蹦出一个可怕的猜想。


  酒吞向下看着茨木那惊愕的眼神和在他和床之间不断移动的视线,他明白了。朝茨木脖颈呼出一口气后看着他那双慌张的金色的眼睛说:“对,没错,就是你脑子里现状想的那种猜想,它是对的,你捡回来的被子成精了。而且是因为你成精的。”


  什么玩意骚包情话?茨木不能理解。


  正当酒吞想继续对身下的人继续做点什么的时候,茨木公寓的门响了,是星熊回来了。茨木就像捉住救命稻草一样再一次推开压在身上的人,朝门口跑去。

  



  星熊敢说,自己看见茨木光着身子朝自己跑过来的样子把自己吓了一跳。茨木这人平时挺矜持的啊,怎么今天不要节操在公寓里面裸奔呢?


  然后他又向前走了两步,看见了茨木屋里的酒吞,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家老大要再次去泡茨木了。

  在看到星熊的那一刻,酒吞瞪了他一眼。星熊的脑海里立马回想起那日酒吞对他说的话。


  “帮我撒个谎,就当看不见我。”


 星熊咽了咽口水,嫂子,对不起了。

 

  茨木满脸慌张地向星熊跑去,指着自己房间的窗帘那里说:“星熊,今早我起来的时候有奇怪的人在我床上,咱俩一人一拳,把他打跑。”


  星熊艰难的挤出了笑容,看向酒吞,“有人吗?咱没看见。”


  “唉?!星熊你看不见吗!就在那啊!光屁红发裸男!”


  星熊强迫自己和茨木对视,看着他那快要急哭的金色眼睛,“咱看啊,你就是成天加班出现幻觉了,还是被害妄想症。比起其他的人,你不应该先去把衣服穿上吗。”


  茨木看了看光着的自己,又看了衣冠楚楚的星熊,再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酒吞手里的自己衣服,沉默了。


  “我……我去借鬼切的衣服穿了。”说完嗖的蹿进了鬼切的房间关上了门。


  门外的酒吞朝星熊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星熊只感觉自己的三叉神经开始疼了,今后的日子要难过了。






  从家里跑出来后,茨木的大脑处于一个放空的情况,直到在电梯上碰见夜叉的时候才缓过神来。

  “喂,茨木,咋了,碰上漂亮姑娘掉魂了?”夜叉半开玩笑地说。回应他的是茨木恶狠狠的眼神。

  “我说了你也不信,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床上有个男人。”茨木叹了口气,小声的说。

  “原来不是漂亮姑娘啊,是男人啊……”夜叉抬起头,做出思考的样子,“长的咋样,有没有本大爷帅?”

  茨木用肩膀狠狠地撞了夜叉一下,“是个人长的都比你好看。”

  “啊,到了。”夜叉小声说到,“对了茨木,下周日搞联谊会,你来不?”

  茨木的身体告诉他他不想去,因为去那种地方总会被灌酒,而自己又不能喝,一杯就倒。之前夜叉也邀请过他很多次,他都以各种理由推辞了。

  “再看看吧,或许有时间。”茨木委婉的回答。

  “好好,知道了,工作狂。”听完茨木的答复,夜叉就朝自己的部门走去了。




  茨木坐在了办公桌前,打开了手提电脑,一想到还有一大堆的工作等着自己,就觉得烦气。可脑子里满是酒吞的那张脸和酒吞对自己做的事,脸又不知不觉地红了。思绪如何也拉不回来,他拿起一旁公司每早派送的速溶咖啡,一口气喝完了。咖啡的苦涩终于能让他集中注意力去工作了,茨木长呼一口气,开始了繁忙的一天的工作。


  另一边,茨木家里,星熊正头疼地看着正坐在茨木床上换衣服的酒吞。

  “老大,不是咱说,这纸包不住火,就是咱再配合,哪天露馅了,你觉得再把他追回来的可能性有多大?”星熊皱着眉头看着酒吞。

  “跑了就再追回来。”酒吞非常平静的继续穿袜子。

  “对了星熊,你要去上班是吧。帮我和老头子说一声。”

  “蛤?你自己去和他说不行吗?非要咱去。”

  “不是怕追你嫂子失败吗。早追到你也早解放。”

  “得得得,咱可算知道了,咱就是工具人,啥事你不想干了都扔给咱干。”星熊无奈的扶了扶不存在的眼镜。“得,咱走了。”说完一摔门就出去了。






————————————————————

星熊:我太难了,照顾一家老小,啥事都是咱来干。

酒吞:没事,等我追到你嫂子你就很快解放了。

星熊:你确定不是工作量增加?

评论(9)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