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嘉.

.

『酒茨』我家被子成精了!!!②

 我来更新了

我……我短小……

很水的感觉

ooc警告

上一篇的链接 

下一篇的链接 





以下正文

————————————————————


  晚上10:00,茨木终于把最后一份文件发给了上司,像白年糕一样软趴趴的趴在了桌子上。


  “好累啊……要赶紧回家洗个澡睡觉……”茨木喃喃道。他迅速的把笔记本装进包里,扔掉了桌子上的咖啡罐,快速离开了已经黑了一大片的办公区,朝电梯走去。


  “叮——”电梯的声音打破了平静,随着电梯门缓缓打开,里面露出了令茨木熟悉的身影,是鬼切。


  “哎?鬼切,你怎么下班这么晚?”鬼切沉默的低着头看着鞋尖。


  看到鬼切这副模样,茨木就明白了,他又被他的上司给欺负了。鬼切本来就不是很喜欢说话,伤心难受了也只会在心里自己憋着。看他这个伤心难过的样子,再加上自己非常不会安慰人,便也没再说什么,两个人就那样并肩站着。


  说起欺负来,茨木又忽然意识到自己房间里还有一个大麻烦。


  “说不定真的是我工作过于劳累出现了幻觉……”回想起今天早上星熊的反应,茨木开始极度怀疑自己的正确性。


  “叮——”电梯到了。电梯门缓缓的再次打开,一旁的鬼切也跟着晃晃悠悠。茨木察觉到不对劲,赶紧扶住鬼切的肩膀。在确认鬼切是因为过于劳累睡着了而不是晕倒了后,他背起鬼切朝公寓走去。


  透明的玻璃门渐渐打开,露出了外面紫红色的天。不是要下雨了,而是因为附近繁华的灯光而映出来的——过度繁华。明明已经晚上很晚了,而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是茨木不喜欢那种感觉,望了一眼那边的天,想起了那人的眸子,转头便朝路口走去。

  




  茨木住的公寓设计非常奇特,明明一出公司大楼的门朝右一看,就能看见小区,可是入口却在另一个街区。在那里住的住户基本都是在这栋大厦里工作的,可物业从来没有想过住户的想法,只有一个入口,离着大厦老远。茨木的体力非常好,走路的速度也非常快,一般不到半个小时就能从小区走到公司。可现在茨木明白了其他业主的苦衷,身上多了个鬼切,回家的路看起来极漫长。

  平时只用半个小时的路,茨木这回硬生生的走了一个小时,回到家后和鬼切一起躺在了床上,大喘着粗气。


  妈的……真的是……太累了……腰好疼……


  于是茨木决定以后还要多加训练体力。



听到有人回来的动静,星熊赶紧从屋里出来看。然后就发现了躺在自己床上睡得正香的鬼切和在鬼切床上累成烂泥的茨木。


  于是他又把烂泥茨木扛去了烂泥自己的床,与屋里的酒吞交换了眼神后就把门关上了。



  茨木,咱对不起你,祝你好运。




  第二天茨木不用上班,他便想睡个懒觉。打了个滚把被子缠的更紧后,他发现自己摸到了一个凉凉的东西。唔……凉凉的,Q弹Q弹的,还有一个小小的凸起……是什么呢……茨木迷迷糊糊的想着。


  一只手忽然把他和那个凉凉QQ的东西间的距离拉进了。那只手要命的搂住了他的腰,疼痛使他睁开了眼睛。


  他看见了胸肌。


  锻练的非常好的那种。


  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效果。


  哎不对啊,为什么我的床上会有胸肌?


  茨木抬头,再次发现了酒吞。他俩离的非常近,以至于酒吞的鼻息喷在茨木的脸上让他感觉有点痒。而且那只箍住他腰的手更紧了,使劲把茨木往酒吞身上靠。茨木很想挣脱,可他浑身酸疼的肌肉和酸疼的腰不让他这样做。


  茨木身前的人一低头,一个轻轻的吻留在了茨木的额头上。


  “挚友,早安。我的胸肌舒服吗?”酒吞平静的看着身边的人。


  茨木炸了,毛炸了。他原以为的幻觉就在第二天早上再一次出现在了自己床上,而且仔细一看这个人还是特别帅特别好看身材特别好腹肌一百分的那种自己特别向往的类型。


  其实酒吞昨天晚上是想去沙发上睡的,但是给茨木换完衣服后就像一个八爪鱼一样牢牢地扒着酒吞不放,他没办法才和茨木一起上床睡觉了。他也就那么睡着了。这不今天早上茨木自己滚进了自己的怀里,这证明自己能再追到茨木是石锤了。


  然后酒吞就看见自己怀里的毛茸茸以飞速变得更蓬松,毛茸茸的脸也很快红了起来。啧,真可爱。好想日,可是现在还太早。


  茨木要不是浑身疼早就像昨天一样从床上跳起来了,因为他做不到,所以两个人就那样呆呆的看着对方。


  最后还是茨木先说的话。


  “那个……酒吞先生,您能把我松开吗?”茨木小心翼翼的问到,生怕对方吃了自己。

  

  “不行。”酒吞非常坚决的回绝道。


  茨木感觉更尴尬了。


  “那请问一下,酒吞先生,是我……哪里得罪您了吗?”


  “我是来讨债的。”


  茨木想到了,果然是来讨债的。


  “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了酒吞先生您,但是钱的话我会尽快还清的……但还是请您告诉我欠了您多少钱……”不行啊!茨木!拿出你的气势来!这个样子是非常被动的!说不定会被杀掉然后吃抹干净的!


  “你还不起的。”酒吞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贴着茨木的耳朵轻生说到“因为你偷了我的最重要的东西。”说着用手戳了戳茨木的心口。


  他俩都没注意的是,房间的门开了一条缝,有两双眼睛从缝里面看着屋内的两个人。




————————————————————

酒吞:确实,你会被我吃抹干净


茨木:|゚Д゚)))你不要过来啊!


鬼切:你俩又搞一起了。


星熊:你俩快在一起咱好解脱啊!茨木你主动一点!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